close

今天我跟潘慧惠去台南

兩個白痴哈哈

去台南我先陪她去

買禮物

不知道要送給誰呢?


買了一堆哈哈


買完了我就去燦坤

買了喇叭

靠跟本沒用

原來是我主機怪怪的

哈哈那個多買的

以不備之需

留著巴

恭奉起來

買完了我們就去百貨公司

可是兩個窮高中生

不能買啥

只好拍起來

當做紀念

中午我們想說要去吃冰

可是潘小姐就是不要

然後吃豆花我不要哈哈

結果看去遠東百貨

看到有素食的!

就進去了

好貴...


這個價值220還有一杯紅茶

貴啦

黑店

以後就不去了

坑錢ㄚ

不太好吃

回去新營

記錯時間

又不能坐公車

3點20以經走了

要等到6點

可是我又不是瘋子

我只好打給我娘

叫他來帶我回家哈哈

所以今天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nne5656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