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再問我那一天才能學會 

我要的世界 你不能給

給了只是軀殼而不是真情

有些愛情會給時間一些香味

有些愛情可是會給你絕望 

它遲了一點卻把我的心灌醉

醉了可以避免掉愛情


誰看見我流過了幾次眼淚

為你留下的淚真的好難過


 
它滴在心裡 讓我學會

讓我學會了愛一個人必須要真心

每段故事都有屬於它的收尾 

收尾只是時間問題


它偶爾可以提醒我自己 不能退

退出了表示自己已經放棄

回憶讓季節拿走他的顏色

回憶會讓我很痛苦而已

 
走著走著 你就會忘記我 

忘記我只是你想換新的

而不是我逼你放棄

若想忘記我

請跟我說

我會往後走讓你離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nne5656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