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一時也是昨天

我媽帶我上台北去林口長庚

當場掛號已經額滿- - 

好想我阿姨(她是護理長)可以透過關西八

好像是員工福利之類的

看完病以後

醫生說很難好哈哈

還說這種病常常發作

我當然知道- - 

好幾個醫生都媽這樣講

我已經絕望我能醫好了

死馬當活馬醫八

今天本來可以抽血的

可是看完以後

就說明天再抽血八

好八暫時住我阿姨家

我阿姨家好大阿哈哈

兩個小孩也不錯很活撥拉

等到今天抽血檢查

禮拜一還要去複診

也順便知道結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nne5656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