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忘了要發出聲音


睡得很靜很靜很靜

你忘了說過要一起

天氣很晴很晴很晴


你忘了今天不下雨

身體很冰很冰很冰

你忘了要張開眼睛

天空忽然決定下雨

我來不及收拾那些回憶

傘底下的那個你 又叫我去哪里

原來天空沒有下雨

濕了的是我哭紅的眼睛

滴答滴答滴答滴

我好想念你..

天空忽然決定下雨

我來不及收拾那些回憶

傘底下的那個你 又叫我去哪里

原來天空沒有下雨

濕了的是我哭紅的眼睛

滴答滴答滴答滴

我好想念你..

腳步很輕很輕很輕

我忍住悲傷的共鳴

睡得很靜很靜很靜

轉身的擁抱沒有你

天氣很晴很晴很晴

我知道今天不下雨

雙手很冰很冰很冰

我已經握不住是你{#emotions_dlg.emotion_0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nne5656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