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你坦承是你拿的!

可是呢

之前叫你承認你都不承認

還帶老師去看監視器

那就自己挖井自己跳阿

白痴

沒看過偷東西偷到自己招出來

還跑去別班說我們班排擠你

汙賴你

很好笑ㄟ

這個叫打人喊救人嗎?

笑死了

一邊承認說你拿的

一邊說不是你拿的

真的很好笑ㄟ

笑死人了

還說我們平地人都說一套做一套!

那你山地人只會偷東西嗎?(只有當事人

哀很悲哀ㄟ

別人都很相信你

結果呵呵

只會裝可憐沒用

謝謝

你已經失敗了



到最後跪著求我原諒你

我會原諒你嗎?

那之前說我怎樣?

我不可能原諒你

被公幹不是我的錯

而是你的錯嘿

以後我不會原諒你

只會叫你three hand

那以前東西可能是你拿的?

或許巴?

呵呵

不能相信你

悲哀ㄚ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nne5656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