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發奮圖強的看會計

可是看完去測以後

考55分-.-

整個把我的心裡打亂掉

他媽媽的~

好悶阿


今天電腦也給我出狀況

開機以後

螢幕都沒東西

好想砸掉

老婆阿

你怎可以這樣對待我

我ㄧ天沒碰你我會哭

哭你知道嗎?

阿們



昨天看超級偶像

冠軍竟然是張芸京(這也沒啥驚訝的她唱歌滿好聽)

第二名是黃文星(本沒對他沒啥映像只知道他唱台語歌很好聽)

第三名是林宗興(他唱歌太有爆發力了)

第四名江明娟(我很喜歡她不知道為啥
她唱歌很好聽)

第五名王雅婷(他算可愛八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nne5656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